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盟张家港市委建言张家港市税收工作

2015年08月25日 09:46 | 来源:民盟张家港市委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民盟张家港市委副主委姜嵘等8位盟员代表,应邀出席中共张家港市委召开的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听取张家港市税收工作情况通报。中共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仲高出席会议,张家港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张家港市委统战部部长景惠新主持会议。

  会上,张家港市地税局局长周健、国税局副局长俞羚分别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张家港市税收工作情况。与会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税务知识培训、税务大数据应用、税收新增长点、规范执法、税负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前阶段调研,民盟张家港市科技支部主委缪健明代表民盟张家港市委在会上发言,提出当前张家港市税收工作中存在企业咨询税务问题无门、税务知识培训速度跟不上税务政策法规更新速度、现行税收政策导致福利企业日趋弱化、少数税务干部仍需提升服务态度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民盟张家港市委认为一要全面加强税务干部业务知识和能力的学习和培训;二要与时共进,建立微信平台发布税务相关信息;三要加大对福利企业的税收优惠力度,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四要加强税务干部思想道德建设。

  徐仲高对长期以来关心张家港市税收工作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下阶段张家港市税收工作将着眼发展大局,服务现代化建设;树立创新思维,助推转型升级;全力优化服务,狠抓自身建设。他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家港市税收工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民主协商、接受民主监督,与党外人士一道为张家港市争当苏南现代化示范区排头兵共同努力。(民盟张家港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张家港市 税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