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搭配鲍鱼燕窝 高价月饼重出江湖

2015年08月25日 10:58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原标题:港媒:内地再现高价月饼 搭配鲍鱼燕窝要价千元

  参考消息网8月24日报道 自中共十八大后提出“八项规定”整治送礼歪风,动辄上千元人民币的贵价月饼似乎已绝迹,但内地官媒近日走访广东、北京、福建等地,发现不少酒店均有售包装精美的贵价月饼礼盒,大多还包含红酒、鲍鱼等高级“陪衬品”。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8月24日报道,记者走访期间,发现北京一家高级酒店的精美木质礼盒装售价高达1688元,内有一盒大红袍茶叶、鲍鱼、燕窝及高级巧克力,而“主角”月饼仅四件。

  福州某知名酒店的月饼礼篮亦高达1388元,内有月饼、红酒、双人自助餐券、花菇等各一份。有酒店更推出私人定制服务,即客户可自行决定月饼礼盒内容。记者亦发现网上有月饼卡等出售,大部分标价逾千元,有少数甚至高达数千元。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月饼 鲍鱼 燕窝 鱼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