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工商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布小林为基地揭牌

2015年08月25日 11:26 | 作者:戴宏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自治区工商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布小林为基地揭牌

  8月24日,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当日,自治区工商联与内蒙古预备役30师联合举办的纪念全民抗战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展在基地开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为基地揭牌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展。

  自治区工商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呼和浩特绿地中央广场,由自治区工商联、内蒙古预备役30师与绿地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共同建设。据介绍,基地的建设,既是自治区统一战线纪念中国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自治区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创新能力,践行法治理念,真正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

  自治区各行业商会、协会、异地商会负责人,内蒙古预备役30师官兵以及企业界代表600余人参加基地落成仪式,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展。(记者戴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内蒙古 工商联 爱国主义教育 教育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