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省界首市政协给力精准扶贫

2015年08月25日 15:04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界首市政协给力精准扶贫

  本报讯   8月18日,界首市政协主席王子臣率市政协办、市容局、市环卫局、市房产局、市能源办、市规划局、市气象局以及自来水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前往扶贫包联的砖集镇召开“精准扶贫对接会”。

  王子臣要求各包联单位以及砖集镇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来对待扶贫工作,要站在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上来看待扶贫工作;要站在全面达小康的目标上来看待扶贫工作。要加大投入,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的要求,分解任务,力量下沉,资金要到。要做到真帮真扶,深入调查,查清实数,划分类型,做到有的放矢;扶贫方案要切中要核,帮扶才能有成效,脱贫的步伐才能加快。要建立例会调度机制,对扶贫工作坚持每月一次调度,交流成绩,寻找差距,完善措施。同时,严明纪律,严格奖惩。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包联村的扶贫工作,做到经常与村“两委”研究脱贫任务,盘点消号。将扶贫工作纳入考核的内容,先进的单位和村要给予奖励,落后的单位和村要严格处理。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界首市政协 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对接会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