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枣庄市中支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8月25日 17:00 | 来源:民革枣庄市中支部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民革枣庄市中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民革枣庄市委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枣庄市市中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枣庄市委副主委、市中支部主委郑遵法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等五篇评论员文章。会上,还传达了《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通知》、《民革枣庄市委关于贯彻民革山东省委关于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郑遵法要求,民革市中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素质,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民革枣庄市中支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枣庄 统战工作 创新 多党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