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贵阳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2015年08月25日 16:28 |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原标题:贵州省贵阳市政协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殷勤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及30余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贵阳市生态文明关于近期贵阳市空气污染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有关委员分别从扬尘污染治理、新能源汽车推广等方面对贵阳市进一步整治空气污染,进一步改善贵阳市空气质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殷勤作了总结发言。殷勤首先充分肯定了贵阳市相关部门开展的空气污染整治工作,他指出,贵阳市空气质量的改善有目共睹,成绩可喜可贺,这与相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顶层设计和扎实有效的整治工作密不可分。同时,殷勤也对贵阳市下一步的空气污染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上来,守住天蓝的底线,让空气常新;二是要进一步依法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常态,扭转违法成本低的现象,务求时效;三是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各委员的聪明才智,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四是要按照先难后易、先近后远的原则,加大资金投入,优先解决我市扬尘污染防治、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等重点问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专题会议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