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临沂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徐涛主持并讲话

2015年08月26日 10:38 |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临沂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8月24日下午,临沂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林峰海书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听取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涛主持并讲话。

  徐涛指出,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伟主席的讲话,就贯彻落实好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市委林书记在常委会上肯定了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这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用新思想新要求更好地指导开展政协各项工作。

  徐涛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为契机,继续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任务要求,突出重点,认真履职,积极服从大局、服务大局,推动政协工作富有成效的开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市委要求,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级政协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筹备开好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推动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临沂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徐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