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安市政协主席刘凤成视察华蓥山旅游

2015年08月26日 15:02 | 作者:杨天军 杨秀君 田祖囯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广安市政协主席刘凤成视察华蓥山旅游

 

图为刘凤成在华蓥山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视察。

图为刘凤成在华蓥山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视察。

 

  四川新闻网广安8月26日讯(杨天军 杨秀君 记者 田祖囯)  8月25日,广安市政协主席刘凤成率队深入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视察景区及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

  刘凤成一行在实地视察了华蓥山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等景区景点后,听取完与旅游文化景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刘凤成指出,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的建设和打造对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大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各区市县及相关部门要站在战略高度,以规划落地为抓手,以融合发展为纽带,积极谋划产业发展新方向,整合优势旅游资源,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努力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景点。要健全体制、理顺关系,完善总规、精准效果,打造精品、提升形象,保护生态、修复缺陷。要立足实际,依照景区生态、文化、民俗等特点,从细节入手,加大景区对外宣传力度,切实把旅游资源优势培育成经济发展优势,努力将华蓥山建设成为个性突出、特色鲜明、功能完善、优势明显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要坚持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的原则,创新思维、拓宽思路,加快推进生态修复、矿山修复等工作,推动旅游景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刘兴汉,华蓥市领导谭焰、杨明、胡道均随同视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安市政协主席刘凤成 华蓥山旅游 华蓥山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