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地铁10号线早高峰发生故障 乘客全被请下来

2015年08月26日 16:11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地铁10号线早高峰发生故障 乘客全被请下来

  地铁列车出故障 乘客全被请下来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今天早高峰期间,有读者反映,一辆地铁列车行驶至10号线角门西站时出现故障。车上乘客全被从列车上请了下来。不过故障时间并不长,运营秩序很快恢复了。

  这名读者称,事发时间是早晨7点48分左右,当时列车正从角门西开往草桥方向,车厢内人挺多的,大伙都着急上班去。可列车进入角门西站后,地铁工作人员突然上车开始清理乘客,说是车辆出故障了。

  很快“北京地铁”官方微博也发出消息称,7点48分,地铁10号线列车(开往草桥方向)在角门西站因车辆设备故障,采取清空列车措施,导致部分列车晚点。目前故障列车已退出运营正线,运营秩序逐步恢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角门西站一名工作人员说,故障列车退出运营后,不到10分钟,秩序就陆续恢复了。“小问题而已,没造成大的影响。”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北京地铁 10号线 早高峰 发生故障 乘客全被请下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