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

2015年08月27日 10:16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8月25日至26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会议暨文史干部培训班在济南举行。会议主要是总结交流各地政协文史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加强文史工作的思路措施,推动全省政协文史工作更好开展。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郭爱玲说,近一年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文史工作,必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文史资料工作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力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经验推动工作,继续发扬文史工作大协作大联合的优良传统,发扬抓重点带全盘的工作方法,发扬精益求精、创造精品的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政协文史资料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把最有历史价值、最具政协特色、最为现实需要的史料精选精编出来。要立足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完善征集工作机制、创新征集工作方法、加强对文史资料工作组织领导、扩大文史资料工作宣传和影响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新局面。

  会上,济南、泰安、威海、德州和沂源、青州6个市、县政协的相关同志作了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介绍了文史资料工作的做法。有关专家、学者作了专题讲座。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文史工作会议 文史干部培训班 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