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无为县政协副主席刘萍考察台资企业

2015年08月27日 13:54 | 作者:刘宝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日前,无为县政协副主席刘萍一行考察了台资企业安徽荣第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刘萍一行先后深入生产车间和成品库实地考察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企业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刘萍指出,纺织产业是一个大舞台,庞大的国内外市场对有实力的纺织企业而言,有许多发展机会和突破机遇,她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于技术创新的和完善管理,力争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据介绍,该企业成立于2004年,以生产床上用品为主。该公司的产品在日益扩大内销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近年来,产品外销美国、德国、挪威、丹麦、瑞典、英国、法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由于技术精湛、管理严密、产品质量稳定、交货及时,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任和赞誉。该公司产品出口已连续多年为我县第一出口大户,成为我县重要的产品出口基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无为县政协 台资企业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