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江苏省委医卫专家赴建湖义诊

2015年08月27日 17:15 | 来源:民盟江苏省委员会
分享到: 

1

 

  8月21日,民盟江苏省委医卫工作委员会专家在秘书长唐双辰的率领下,赴盐城市建湖县中医院义诊。专家队伍是应院方之邀,根据医院学科建设的需要和患者就诊的需求,在南京市各大医院的盟组织中遴选组成。成员主要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和江苏省肿瘤医院。他们中既有业内著名的专家学者,也有学有所长的中青年医学博士。为了此次义诊,他们不辞辛劳,有的刚刚走下手术台,有的前一天才值过夜班,还有的专门跟别的同事调了班。医院领导和县有关部门对此次义诊非常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组织和宣传工作,并为每位专家专门配备了相关医生和护士,患者虽多但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专家们仔细检查,认真分析,耐心解释,并与院方医务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据悉,民盟江苏省委医卫工作委员会将与建湖县中医院建立长期协作关系,今后将不定期地来医院义诊,并为医院医务人员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和帮助。(丁柄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江苏省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