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怀化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王小华主持

2015年08月27日 17:21 | 作者:龙丽芳 | 来源:怀化日报
分享到: 

  怀化新闻网讯 8 月26 日上午,政协怀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论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小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泽春、申小青、黄雪鸿、杨林华、罗秋云、向明、巫培云、曹成华,市政协秘书长张绍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高速路上的腐败陷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系列腐败案警示》,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和全省市州政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市政协视察我市“环城生态圈建设”活动方案》。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中,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

  王小华指出,领导干部要从查处的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守护好党的精神家园,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贡献。党员政协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持党性原则和政治品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学习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和贯彻党章。要忠诚地守住纪律和规矩,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忠诚地履行政协职责,履行好团结民主之职、政治协商之职、民主监督之职、参政议政之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怀化市政协 主席会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