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为“8.12”受难群众募捐

2015年08月28日 10:16 | 作者:陈永胜 | 来源: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为天津“8.12”武警消防官兵举行义卖募捐活动

 

1

 

  2015年8月12日,天津港发生特大爆炸火灾事故。消息一传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内蒙古农工党员的心。2015年8月18日—20日,由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区委会社会服务部,内蒙古文化助残慈善协会,武警呼和浩特支队,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主办的,有30余名书画家参与的大型书画义卖募捐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举行。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王学东,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会长、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区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兰柱、副主任郭瑞,区委会社会服务部调研员代学刚出席活动,鲁剑钧代表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讲话。

  在举行义卖募捐活动的3天时间里,内蒙古的30余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作品210余幅,义卖募集善款23000余元。所得款项交由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统一管理并通过正常渠道捐赠给天津有关部门。(陈永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内蒙古 募捐 “8.12”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