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郑州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建言农产品质量

2015年08月28日 11:03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郑州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建言农产品质量

  8月27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召开今年第四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公民代表,围绕郑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言献策。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李玉辉,郑州市政协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郭良、侯五群、郑方燕、张友阳、于宏、魏凡、陈丛梅、高春生、徐献军、宋连启、张祖勤等委员、专家和公民代表,先后围绕社会共治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强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利用信息技术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水平、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建设郑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等问题坦陈己见,热情建言。郑州市农委、市食药监局、市畜牧局负责人结合协商主题与委员、专家和公民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听取发言后,王璋说,农产品质量安全是政府关切、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大事。全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标准要求,牢牢把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关键环节;理顺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坚持多策并举,不断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防范措施;端正舆论导向,努力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他表示,郑州市政协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代表性强、信息量大的优势,发挥位置超脱、视界开阔的优势,紧紧围绕郑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议政建言。

  薛云伟认为此次会议选题准、调研实、协商深、效果好。他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吸纳大家的建议,全力以赴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积极推动郑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郑州市政协 农产品质量 双月协商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