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广东顺德一副局长在中山醉驾引发四车相撞 已被刑拘

2015年08月28日 11:05 | 作者:邓媛雯 陈彦儒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广东顺德一副局长在中山醉驾被刑拘

  中新网珠海8月28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副局长杨某近日在中山醉酒驾车,引发一宗四车相撞事故,记者28日从中山交警部门获悉,杨某血液酒精含量达110.4mg/100ml,目前已被刑拘。

  据中山交警部门介绍,8月21日21时40分许,杨某酒后驾驭一辆黑色粤X***98号牌小轿车,沿105国道由东凤镇往石岐方向行驶,在途经小榄镇105国道与菊城大道交汇处红绿灯时,先后撞上了同方向在路口等候绿灯的摩托车、出租车及一辆大型客车,事故造成各方车辆损坏、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客受伤。

  小榄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在处理事故时,发现肇事者涉嫌酒后驾车,检测酒精含量达125mg/100ml,民警随后将肇事男子带往医院抽血备检。

  经查,肇事男子杨某现年54岁,是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担任住建局副局长。据杨某称,当晚他与朋友一起在吃饭,期间喝了酒,饭后驾车回家。车辆途经小榄G105国道时因酒精上脑,意识不清醒,难以掌控车辆最终酿成车祸。

  8月26日,司法鉴定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杨某事发时血液酒精含量为110.4mg/100ml。

  杨某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小榄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副局长 醉驾 四车相撞 刑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