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吉林省委、长春市委联合爱心单位开展公益活动

为省精神文明建设献计出力

2015年08月28日 13:44 | 来源:民盟吉林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吉林省委、长春市委联合多家爱心单位进社区、养老院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盟吉林省委开展了主题为“万水朝东心向党”的系列活动。为了使活动更能贴近百姓服务百姓,民盟吉林省委在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如何使活动更加生动更加喜闻乐见,为我省的精神文明建设献计出力。

  8月21日至22日,民盟吉林省委、长春市委联合吉林省联青志愿者协会、吉林旅游广播、长春市评剧院及多家爱心单位共同走进社区和养老院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21日晚18点30分,八里铺长新街欧亚长新购物中心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民志愿善暖吉林—万水朝东心向党”广场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演出由长春评剧院的艺术家们表演的京剧联唱拉开序幕,贯穿歌曲、小品等多种节目,受到了社区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22日上午,省、市盟机关干部、盟员和爱心人士们又来到经开区浦东养老院,带来白面、豆油、饺馅,为老人们包起饺子来。同时,评剧院的艺术家们为他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老人们高兴的合不拢嘴,吃着饺子,看着演出,直夸民盟的活动搞得好,希望整个社会都能够像“民盟”一样关爱老人晚年的精神生活,传递正能量。

  此次活动由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关今、长春市委副主委穆金辉带队,省市盟相关部室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诗朗诵表演

 

评剧院的艺术家演唱京剧

 

 

社区百姓观看演出

 

 

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

 

为老人们进行文艺演出

 

活动合影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吉林省 公益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