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南昌市安义县政协“三风”活动再动员会召开

2015年08月28日 16:36 | 来源:宜州网
分享到: 

  8月27日,县政协召开“三风”活动再动员会。县政协主席黄小平、副主席万华、陈华香、刘琴、胡晓春出席会议。

  黄小平在会上指出,开展“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是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四强”梦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支撑,全县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在活动开展中,县政协领导班子要亲自部署、亲力推动、亲自参加,同时要落实各项经费保障,确保“三风”活动有亮点、显特色、出成果。会上,万华就县政协开展“三风”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华香报告了市政协“三风”活动态,刘琴传达了市政协“三风”活动实施方案。胡晓春主持会议。

  据了解,县政协在今年开展“三风”活动中,将开展宣传、视察调研社会服务、委员进社区、反映社情民意和民主监督等多项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昌市安义县政协 “三风”活动 黄小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