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湖北省宜昌市委会来杭考察交流

2015年08月28日 17:02 | 来源:民建浙江省委
分享到: 

  8月24日,民建宜昌市委会一行10人在宜昌市副市长、民建宜昌市委会主委王应华带领下,来我市进行参观考察并开展交流合作座谈会。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忠泉,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郑冰、秘书长寿遐以及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交流。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应邀参加活动。 

 

1

 

  杭州、宜昌两地民建市委会交流合作座谈会由吴忠泉会长主持,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的基本情况。民建宜昌市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宜昌市招商局办公室副主任杨培新结合ppt向大家介绍了宜昌优越的投资环境。民建宜昌市委会主委王应华在介绍了宜昌民建和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的基本情况后,他说,宜昌民建此行是为宜昌市委、市政府探路,找准切入点,让两个城市在组织间建立长效机制,既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又为企业找到机遇。希望能结合杭州的优势资源,加强两地企业项目合作,尤其是在物流、电子信息技术等方面,通过产业经济带输出,发挥好两地民建在两地政府、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实现长江一带的“互联互通”。 

  郭清晔主委介绍了杭州民建的基本情况,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宜昌民建发挥会员的主体作用、构筑“大机关”管理新格局的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杭州、宜昌两地能加强沟通与合作,结对共建,互促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更是呼吁会员企业家们要积极开展两地技术、项目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作用,不断推进两地经济的相互发展。 

  座谈会上,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与宜昌市民建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沟通了信息,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为双方市委会今后的合作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当天上午,民建宜昌市委会一行还在市委会秘书长寿遐,民建滨江基层委员会主委詹艳青,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我会会员、浙江农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长洪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位于杭州高新区(滨江)的“智慧e谷”大楼展厅,以及我会会员企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宜昌市 物流 电子信息技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