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温州市委会召开十一届第九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2015年08月28日 17:04 | 来源:民建浙江省委
分享到: 

1

 

  8月26日下午,市委会在党派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第九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徐育斐,原主委朱贵远,副主委陈建民、庞健参加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横向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副主委庞健主持全委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条例精神,中共温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陈建民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全国、浙江省先进集体、优秀会员推荐名单和温州市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名单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 

  陈建民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建成立70周年暨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会的2015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委员们围绕市委会上半年及下半年工作提了一些具有建设性意见,并对基层组织会议常态化及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徐育斐作了总结讲话。 

  徐育斐指出,今天会议内容丰富、务实高效,结合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强调了四方面的内容。 

  第一、抓好学习教育活动。 

  市委会要以民建成立70周年和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继承优良传统,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齐心协力搞好市委会的十项纪念活动,及时传达学习好中央省市等文件精神。 

  第二、抓好组织建设。 

  一是换届后,各项工作交接要尽快完成,老一任的领导要指导新任的班子成员,做好传帮带工作。 

  二是抓好会员发展。目前,上半年温州的会员发展率在全省排名较为靠后,市委会主要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抓落实,多物色优秀的人才引进到民建队伍中来。 

    三、 继续抓好参政议政工作。 

  重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早谋划两会的提案、议案的准备工作,确保好的参政议政成果,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 

    四、 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创新社会服务的方式,抓好社会服务工作,打响打好民建“思源.圆梦”工程品牌。 

  各基层组织及企业家会员结合实际,做好社会服务的创新谋划工作,在服务的领域、方式、内容上多思考,形成合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徐育斐强调,2015年已经过半,希望大家会后抓好这次会议内容的传达和落实,对今年工作计划中没有完成的工作继续推进,抓好落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温州市 统战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