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20年被拐9次 网友帮助找到亲生母亲泣不成声

2015年08月30日 10:53 | 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这个家的妈妈对她非常好,原因是因为她得了癌症,担心以后没能力娶儿媳妇,便把金萍带到家里做童养媳,没过多久,妈妈死后这个家就没人于对金萍好了。之后村里来耍杂技的人,说要带金萍去找妈妈,就这样金萍就跟着他们去了湖北。

  谁知,这一走这个年纪轻轻的小女孩睡过猪圈、挨过饰物,还多次在河南辗转,还去过天津,1999年,金萍到了现在的养父家,在这个家里大家很疼爱她,再最后,金萍跟着大哥到了新疆,一直生活到现在。

  如今自己也结婚生子,感觉到了母亲的不易,所以她才萌生了找父母的想法,但是却无从下手,只能求助媒体,但是对于一个5岁已经离家的女孩来说,已经记不起家里的一切,只模糊记得家门口有大池塘,印象中还有大片的莲藕,只能借助媒体与网友的力量希望早日找到亲生父母。

 

女子20年被拐9次

 金萍

 

20年被拐9次

女子20年被拐9次 网友帮助找到亲生母亲泣不成声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女子20年被拐9次 20年被拐9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