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北十堰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台资企业

2015年08月31日 10:29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十堰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台资企业

  摘要:台资企业要科学定位,突出主导产业,注重产研结合,提高科技含量,发挥规模效益,不断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

 

  8月26日,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卢富昌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部分委员到丹江口市视察部分台资企业,市台办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卢富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春满大地农业科技公司、台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汉江农业高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生活、经营过程中的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围绕提升服务台资企业水平、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卢富昌指出,近年来台资企业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市政协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台资企业的进一步发展群策群力,牵线搭桥,做好服务。他指出,台资企业要科学定位,突出主导产业,注重产研结合,提高科技含量,发挥规模效益,不断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支持融资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提供转型升级服务,进一步维护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积极保护企业的投资积极性,创造有利于台商生存和发展的优良环境,通过各方努力,帮助台资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十堰市政协 政协委员视察台资企业 企业转型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