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四川省委到内江调研 助推城市医院综合改革有序开展

2015年08月31日 10:47 | 来源:农工党内江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研

  2015年8月26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王正荣率调研组到内江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调研。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研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新区)、市医保局等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公立医院规划布局、管理制度、财政保障、人事和分配改革具体方案、分级诊疗、取消药品加成情况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研1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内江市卫计委主任刘波介绍了内江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政革情况,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坦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思考并提出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搜集、汇总、分析各地“城市医院综合改革”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促进、助推“城市医院综合改革”有序有效开展,确保“百姓的实惠、医院的发展、政府的民心”。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研2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研

 

  中共内江市委书记杨松柏、市长任晓春、市政协主席李发强等领导分段陪同调研。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庆文、省卫计委副巡视员陈文兴、农工党内江市委会主委陈玉春等参加调研。(农工党内江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四川省 城市医院综合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