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长沙市委看望慰问会员抗战老兵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年08月31日 13:57 | 作者:张正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长沙市委看望慰问会员抗战老兵

  今年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8月27日,民建长沙市委机关干部在副主委李丽雄带领下,前往看望民建会员、抗战老兵孙志明、邹庆凡。

  在抗战老兵孙志明家中,副主委李丽雄代表市委会向93岁的老兵表达了慰问和敬意,了解日常起居情况。值此全国上下掀起纪念抗战胜利高潮之际,市委会向老兵献上精美湘绣一幅,感谢老兵为抗战做出的重大贡献和为广大民建人做出了先锋表率。老兵心情激动,打着拍子与大家一起唱起抗战歌曲:“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

 

  

民建长沙市委看望慰问会员抗战老兵

 

  在望城安华山庄养老院,李丽雄副主委看望了抗战老兵邹庆凡。看到养老院环境优美、医院设施齐备、看护人细致耐心,机关干部为94岁老兵的生活感到放心。在交流中,李丽雄向老兵表示慰问,对其在抗战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湘绣一幅,表示人民不会忘记他们,民建不会忘记他们。当看到民建机关干部生气勃勃,听到长沙民建会员已近千人,老兵不住的竖起大拇指,为民建事业蓬勃发展连声叫好。临近离开,老兵仍依依不舍,在看护人搀扶下执意要送机关干部,直至走出大门。

  民建会员中的抗战老兵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也是民建的宝贵财富。他们不仅当年用自己的意志和决心战胜了鬼子,而且他们的精神仍鼓励着今天的弄潮儿为民族复兴而不断前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长沙市 抗战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