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到新洲调研村级卫生工作

2015年08月31日 14:13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8月26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韩禾同志带领调研室工作人员到新洲区就武汉市村级卫生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调研。

  韩禾一行实地走访了新洲区邾城街巴山村和城西村卫生室,仔细了解卫生室工作场地、基本设备、药物配备情况,查看治疗室、观察室、档案室等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乡医执业资格、学历教育、薪酬养老等情况。村卫生室有固定场所和固定人员,极大地方便了周边群众,但是在调研中,也发现存在卫生室建设不达标,一体化管理落实不到位,乡医队伍年龄老化,素质不高,待遇偏低以及乡村医生养老统筹难以落实等问题。随后,韩禾与新洲区卫计委相关领导、部分街镇卫生院院长和乡村医生代表进行座谈,针对当前武汉市村级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面对面听取乡村医生的意见,认真倾听来自最基层的声音。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到新洲调研村级卫生工作
 
    韩禾表示,将把来自医疗战线最基层的声音带回去,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向市政协和有关部门建言,争取逐步解决大家提出的村级卫生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由新洲区委统战部王林副部长主持。市政协工委领导张燕萍和魏宏,市委会调研室熊萍主任、东西湖区工委周莉主委以及新洲区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程平 项静)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武汉市 村级卫生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