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辽宁省委赴沈阳市苏家屯区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2015年08月31日 15:29 | 来源:民建辽宁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到沈阳市苏家屯区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工作和慰问民建省委机关挂职干部

  2015年8月1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到沈阳市苏家屯区开展民建基层组织工作调研,并看望民建省委机关在苏家屯区政府挂职干部。民建省委副巡视员、社会服务(联络)部部长刘凤俊陪同调研。民建沈阳市委驻会副主委赵丽娟,苏家屯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田志远全程陪同。

 

照片 065_副本.jpg

 

  武献华副主席一行视察了民建会员企业沈阳奇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之后,与民建沈阳市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和民建省委机关在苏家屯区政府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沈阳市苏家屯区政府副区长、民建沈阳市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金英主持。

  民建沈阳市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沈阳奇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奇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企业于2003年创立至今,已初步形成有四家工厂的集团化生产规模,为华晨宝马轿车系列等多种车型专业配套生产汽车座椅骨架及座椅相关功能件系列产品,产品在同类产品中享有很高的信誉度和知名度。刘奇支持企业成立党支部,并充分发挥其作用,同时带领员工学习实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成独特企业文化,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他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弘扬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公益活动,举办公益讲座免费培训学员一万多人次,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

 

照片 366_副本.jpg

 

  刘金英汇报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苏家屯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民建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民建苏家屯支部,成立于1957年,历史悠久。现有会员25人,省、市人大代表各1人,市政协委员1人,区政协委员6人。近年来,委员会在民建沈阳市委和中共苏家屯区委的领导下,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民建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民建辽宁省委机关挂职干部、民建辽宁省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涛也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在苏家屯区政府挂职以来的工作和体会。

  会上,民建沈阳市委驻会副主委赵丽娟和苏家屯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田志远都做了发言。表示将从不同的角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民建区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同时要从工作、生活上关心、支持民建省委挂职干部做好挂职工作。

  最后,武献华副主席做重要讲话。他对民建沈阳市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和民建省委机关干部的挂职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苏家屯区基层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内容,抓住我国统战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找准位置,精准发力,始终以参政议政为第一要务,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扩大民建组织的影响力,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还希望民建省委机关的挂职干部,在挂职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利用好余下的时间,继续努力学习,发挥优势,积极实践,同时要做好总结,圆满完成挂职任务。武献华副主席也表示,民建省委将关心、关注苏家屯区的经济发展,为苏家屯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辽宁省 基层 挂职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