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眉山市委贯彻落实扶贫攻坚工作 实现精准扶贫

2015年09月01日 13:41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眉山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困村扶贫攻坚工作

  四川新闻网眉山9月1日讯(王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决战“1593”扶贫攻坚确保实现“两个率先”的决定》,充分发挥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服务我市扶贫攻坚,8月27日,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一行,将民盟眉山市委选派到仁寿县虞丞乡市级贫困村——樊家村的驻村干部王毅送到村支部驻地。

 

民盟眉山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困村扶贫攻坚工作

  图为杨常沙主委认真听取虞丞乡乡党委书记傅陈君对樊家村基本情况介绍,并对驻村工作组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杨常沙主委认真听取了虞丞乡乡委书记傅陈君对樊家村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制约樊家村经济发展的瓶颈。杨常沙主委指出,樊家村是我们民盟的联系村,3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樊家村已取了得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希望驻村扶贫攻坚工作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相关决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 发挥自身优势,理清工作思路,查找贫困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方案,实现精准扶贫,推动扶贫攻坚与当地经济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眉山市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