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东营市政协到利津县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和老战士

2015年09月02日 09:46 |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东营市政协主席吕雪萍到利津县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和老战士

  8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东营市政协主席吕雪萍到利津县走访慰问曾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的老干部、老战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市政协秘书长高雳,利津县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86岁的抗战老战士苏明山家中,吕雪萍握住他的手,亲切地聊起了家常,共同回顾当年的烽火岁月,高度赞扬了老战士为民族兴亡浴血奋战的革命情怀。在得知老人参加过许多重大战役时,吕雪萍表示,抗战老兵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历史会铭记你们。她嘱咐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照顾好老战士的生活和身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祝愿老战士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在87岁的抗战老干部付守民家中,吕雪萍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在战争年代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老干部的生活,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到位。要铭记光辉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传承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要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东营市政协 慰问抗战老干部和老战士 吕雪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