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2015年09月02日 10:27 | 作者:赵亚鸣 |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8月24日至28日,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了“农工党云南省委会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员及骨干党员培训班”。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鸿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彭立峰、陈友康,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何云葵、董峻、潘晓玲出席了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杨鸿生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何云葵、董峻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分别做了开学动员讲话和结业总结讲话。陈友康副院长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讲话。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云南省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 民族团结 进步示范区 、生态文明建设 排头兵 、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做出贡献。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1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省社会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邀请了高层次的领导专家为学员讲授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条例》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一带一路战略与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如何做好议政建言工作”、“中华文化精神”等专题。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2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安排学员交流发言和小组讨论等集体学习活动。

  云南省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和农工党骨干党员8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赵亚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云南省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