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张国伟和乌克兰选手拿错银牌 缘分啊!已换回

2015年09月02日 14:11 | 来源:新民网中新网
分享到: 

  原标题:跳高名将张国伟晒图称和乌克兰选手拿错银牌(图)

 

张国伟拿错银牌

 

 戴着耳机的张国伟特地秀了自己的奖牌

 

  【新民网讯】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已经落下大幕,但与这届世锦赛有关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中国跳高名将张国伟今天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的银牌,但这并非炫耀,而是告诉大家一个有意思的消息,他和邦达连科拿的是对方奖牌。

  “拿错奖牌”,张国伟在微博上写上了这四个大字,又发了四个流汗的头像,也为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而张国伟为了此事的真实性,也是有图有真相,戴着耳机的他特地秀了自己的奖牌,而这奖牌明显写着邦达连科的名字,张国伟还露出惊恐的表情,用耍宝的本色解读这次意外。

  乌克兰名将邦达连科是否知道拿错奖牌?答案是肯定的,张国伟还特地在微博上转发了邦达连科的推特,与张国伟一样,邦达连科也秀了自己的银牌,而这银牌写着是张国伟的大名,更搞笑的是,邦达连科瞪大双眼,做出了惊恐的鬼脸,似乎告诉网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邦达连科不但卖萌,还在推特上写道:“我知道和张国伟都获得了银牌,但我不认为我们拥有相同的名字。”告别世锦赛的征程,张国伟马不停蹄出征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站总决赛,他今晚已经到达苏黎世,还不忘拿错奖牌的岔子,“所以,阿邦,你和我的奖牌到哪里了。”

  网友也对这个张国伟和邦达连科互换奖牌感到好笑,“笑尿了,哈哈你们真是够了,苏黎世会见到他吗?”还有的网友调侃道:“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也有的粉丝认为两人也不必再将奖牌换回来,“留个纪念也不错,缘分啊。”

  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张国伟和邦达连科经过加赛也不分出胜负,同以2米33获得亚军,两人并列站在亚军领奖台上,谁也没有想到,张国伟和邦达连科拿错了奖牌。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张国伟拿错银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