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江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林业局工作动员大会

2015年09月02日 14:46 | 作者: 兰萍 | 来源:内江日报
分享到: 

  摘要:9月1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林业局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何兵作动员讲话。

 

  9月1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林业局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何兵作动员讲话。

  据悉,市政协将从9月中旬开始,集中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专门组成评议小组对市林业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民主评议的内容是市林业局2013年以来的工作,主要包括实施法律法规、履行职能职责、开展重点工作、推进民生工程和开展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的情况。

  会议指出,政协对政府部门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是政协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通过民主评议,将进一步总结市林业局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主要差距,提出进一步加强林业工作的建议意见;能促进市林业局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依法行政,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定,为内江森林城市建设和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何兵强调,民主评议是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民主评议是助推内江加快发展的需要,是政府部门改进工作的需要,是政协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需要,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这次民主评议工作开展好。二要突出重点,把握民主评议的主要环节。主要包括民主评议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主要方法、主要阶段和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三要加强领导,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参加评议的人员与被评议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同时要适时加强宣传引导,扩大政协民主监督和民主评议工作的社会影响。(记者 兰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江市政协 民主评议市林业局工作动员大会 何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