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流浪羊5年没剪毛 胖的走不动(图)

2015年09月05日 16: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这只大概有5、6岁的羊咩咩终于迎来了它羊生的第一次剪毛。澳大利亚堪培拉,一只大型长毛羊吓呆袋鼠一幕被摄影师拍到。令人惊奇的是这只绵羊“胖”的不成样子了,走路都很吃力。

流浪羊

 

  这只毛茸茸的“逃亡羊”被哈泽尔夫妇发现,很快便得到了来自国际的关注,不少网友感慨到,都成“绵羊精”了,28日早上它终于迎来了它“羊生”的第一次剪毛。

  为了它的健康,剪毛师为其剪毛,一共42公斤。估计这些羊毛可以制成至少35件针织套衫。

  当地民众在堪培拉外的保护区发现了它,担心它无法撑过即将来临的南半球夏季天气。据悉,澳大利亚的剃羊毛冠军带了4名助手接受挑战,整个过程共花费了42分钟。

  普通的羊一年没剪毛的话,身上的毛大概会长到5公斤重,修剪时间约3分钟。克里斯因毛太多而有生命危险,一般绵羊如果不定期修剪毛,恐怕会有严重的健康问题。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流浪羊5年没剪毛 40多公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