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新疆政协赴吉安市调研扶贫开发和城市建设工作

2015年09月06日 09:58 | 作者:周靖康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原标题:新疆政协在我市调研扶贫开发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周靖康) 8月30日至9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率新疆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扶贫开发建设及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随同调研,市领导王萍、刘宗华、龙波舟,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陈敏分别陪同。

  王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率队到吉安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吉期间,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一行深入井冈山拿山乡渥田村进行扶贫工作调研,随后考察了我市中心城区庐陵新区、市民广场、吉安文化艺术中心以及庐陵文化生态园。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表示,吉安扶贫开发工作和城市建设成绩显著,为新疆的相关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借鉴。他指出,多年来,江西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新疆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两省区之间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希望,以此次来吉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的力度,建立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实现互动共赢,续写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新篇章,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政协 调研 扶贫 城市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