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广水市政协拿50件成果与书记市长“面对面”协商

2015年09月08日 14:19 | 作者:张家金 雷江燕 | 来源:随州日报
分享到: 

  “此次协商活动,政协广聚 ‘金点子’,为我市‘十三五’规划找到‘金钥匙’。”日前 ,随州市广水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就科学编制广水市“十三五”规划,一次性拿出50件调研成果与市委、政府协商,受到市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

  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是今年广水市政协协商议题之一。该市政协充分发挥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从6月初至8月上旬,组织各专委会、联络处、活动组及100多名委员,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广泛收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50余篇,其中向大会提交讨论30篇。

  为保证协商质量,此次专题协商活动,该市政协特邀武汉大学4位专家学者和市直部门相关专业人士、群众代表共160人参与报告评议。

  “准确定位广水未来发展方向,主动调整广水发展思路;合理布局,形成农业特色品牌基地;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华运鹏、李竹青、汪维浩等委员先后作了大会发言,分别从区域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工业园区建设、生态文明、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

  该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参与协商全过程,始终“面对面 ”与常委协商。市委书记吴超明说,“在近日召开的湖北省委政协工作会上,广水市作为全省县市区唯一代表做了典型发言,我们要高举政协这块 ‘金招牌’,继续用好政协这把‘金刚钻’。” (通讯员张家金、雷江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水市政协 协商 常委会议 协商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