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吉林省白城市政协扎实履职助力发展

明确工作目标 强化责任意识

2015年09月08日 14:51 | 作者:高松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特约记者 高松)“棚膜经济已经成为广大农民发展高效农业、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日前,白城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棚膜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提出了18条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市棚膜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通报》。

  据了解,年初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稳中向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巡检获得好评;民企央企招商成绩显著;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强劲;河湖连通工程深化提升;海绵城市试点申报成功;农村金融改革积极推进;光伏扶贫模式启动实施。特别是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都居全省前列,成绩来之不易,鼓舞人心。

  “年初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主动作为,履职尽职,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质量,大家要继续振奋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质量意识,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就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张宝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快上项目扩投资,做大做强经济总量;抓重点企业增产,力稳工业保增长;推动农业增产增效,努力夺取农业丰收;增强消费能力,扩大消费拉动;抓好城建拓功能,办好实事惠民生;推进改革添活力,维护稳定促和谐的工作安排,集思广益献良策,竭心尽力促发展,以务实为民的工作业绩,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白城市政协 履职 农业 调研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