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

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2015年09月09日 09:07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并讲话。

  严隽琪强调,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服务大局中体现参政党履行职能的责任,在统战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出席典礼。她希望统一战线各领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主持开学典礼。(廉维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开学典礼 秋季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