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洛阳市政协调研组调研侨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2015年09月09日 14:48 | 作者:王秋兰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洛阳9月7日电 (王秋兰)为全面了解全市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现状,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日前,河南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吉振华一行组成调研组对该市侨、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洛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李巧峰、市台办主任巴永山、市侨联主席田桂芳、市外侨办副主任顾雪林参加此次调研。

  在汝阳侨商科技产业转化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吉振华对园区的发展以及其他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吉振华希望园区能够坚定信心,要对新兴产业充满希望,对宏观经济形势坚定信心,同时,汝阳县委县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共同帮助企业度过难关;要注重激励经验,激励科技成果市场化,注重科技孵化企业模式的培养,探索新兴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要加快发展积极开拓市场,从而做大做强。

  在侨资企业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炎黄科技园,调研组一行进行参观,随后听取了该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华人集团和炎黄科技园的详细介绍,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并对炎黄科技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

  李巧峰表示,炎黄科技园产业定位前沿、园区设计超前,并且有一支年轻的专业团队和一名有前瞻性的领导,发展潜力无限。调研团回去后一定要认真分析研究如何更好的为炎黄科技园提供帮扶,优化企业投资环境,提出意见建议,撰写调研报告。对于园区提出的政策扶持问题,他们一定会进行跟踪落实转化成果。

  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洛阳九洲池保护展示暨丹尼斯城市广场项目、忻源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巨子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洛阳市政协 调研 侨台资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