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邯郸市政协委员调研武安项目建设和文化旅游工作

2015年09月10日 11:19 | 作者:王丽薇 | 来源:邯郸日报
分享到: 

  9月9日,邯郸市政协主席冯连生、副主席贾宝仓、范社岭,秘书长崔玉章和部分政协委员,到武安市就加快项目建设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开展调研。

  在银隆奥钛新能源产业园调研时,冯连生指出,巩固支撑点、培植增长点、打造新亮点,是当前邯郸市推动经济发展、促进转型升级的最大任务。武安市要在不断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同时,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地依靠优质增量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在红山风景区、东山文化园调研时,冯连生强调,要立足武安和邯郸的人文与自然资源优势,着眼长远发展,突出亮点打造,全面规划,科学布局,挖掘内涵,提高质量,抓住国家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的历史机遇,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现代农业园区、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相结合,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交通基础设施、城镇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推动红山风景区建设与紫山胜境风景名胜区建设统筹规划、综合运作,为武安绿色发展和打造邯郸“文化新名片”做出积极贡献。

  冯连生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进一步围绕邯郸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主动履职,积极发声,提出一批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意见建议,为助推邯郸市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和文化强市建设提供决策依据。(记者王丽薇)

编辑:薛鑫

关键词:邯郸市政协 邯郸市政协委员 调研 文化旅游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