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委张友君主委到晋城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5年09月10日 13:10 | 来源:晋城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山西省委张友君主委在晋城调研

  9月8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友君就民革晋城市委会组织建设和发展在晋城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

 

民革山西省委张友君主委在晋城调研

  民革山西省委张友君主委在晋城调研

 

  座谈会由民革山西省委副主委、民革晋城市委主委张湘君主持,民革市直部分支部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民革晋城市委副主委原云对民革晋城市委组织建设和发展现状及今年以来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参会人员围绕民革组织建设和发展现状,以及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与座谈讨论。

  张友君在听取了与会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给予了解释和答复。同时,对民革晋城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党员们要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的讲话融汇其观点。(供稿:民革晋城市委 裴雨生 成丽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山西省 调研 组织建设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