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到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2015年09月11日 11:24 | 来源:致公党桂林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到致公党广西桂林市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8月5日,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王翔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到致公党广西桂林市委会调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并与致公党广西桂林市委会机关及部分支部主委、党员骨干座谈。致公党广西区委秘书长陈金国陪同调研。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到致公党广西桂林市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到致公党广西桂林市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致公党广西桂林市委会副主委张翔介绍了自2014年以来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市委会为保证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研讨,并征集理论文章13篇;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开展纪念市委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增强党员凝聚力与自豪感;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助推桂林经济发展,市委会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在2014年度完成了三个重点调研课题的调研工作并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打造“同心”品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市委会相继到龙胜西腰银桥希望小学、阳朔江村、矮山塘小学等地开展捐资助学、科技助农、书画义卖等活动。2014年市委会被致公党广西区委评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优秀集体”。为巩固学习实践活动前期取得的成果,市委会制定了《致公党桂林市委会2015年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并按照工作方案的计划和要求,结合市委会今年的工作安排,持续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在座谈会上,象山一支部主委钟承润、象山一支部副主委郑善华、电科大支部主委蔡续、叠彩一支部主委王远东、七星一支部副主委王宗学相继发言,介绍了各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以及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各支部党员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作为党派成员、致公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在自身岗位上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翔部长认真听取了市委会与基层支部的汇报,高度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本党的一项长期工作,桂林市委会通过精心谋划、稳步落实,从机关到支部都进行了扎实的学习与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荣获区委会的表彰。同时提出今后一段时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希望市委会能够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深化政治交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在工作中要注意加强宣传,讲好职工党员故事,发出致公声音,不断扩大党派影响力。最后预祝市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和成绩。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孙宇鹏、致公党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华强参加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桂林市 学习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