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山西省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学习王儒林“三严三实”党课

2015年09月14日 13:55 | 来源:山西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省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学习王儒林“三严三实”党课

  9月11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三严三实”党课,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阎根生主持。

  阎根生指出,王儒林书记的党课立足我省实际情况,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我们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观看和学习专题党课,就是要把王儒林书记的要求落在实处,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从“严”上要求,做到严以修身,养情操境界;严以律己,促善始善终;严以用权,扬清风正气。向“实”处着力,做到谋事要实,见证担当;创业要实,照鉴本色;做人要实,检验作风。

  阎根生强调,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要树牢观念,就是认识到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不是“一阵子”、不是“一阵风”,而是深入的、持久的。二要养成自觉,就是坚决克服不习惯的认识、不适应的状态,真正让八项规定精神入心入脑,内化于心中,外化于行动。三要形成习惯,就是解决好在贯彻八项规定中由“不敢”到“不能”、由“不能”到“不想”的问题,从而让八项规定精神在思想上生根、在行动上结果、在习惯上养成。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机关 “三严三实”党课 王儒林 中央八项规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