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北省委举办民族魂中国梦书画展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年09月16日 09:29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省民革举办民族魂中国梦书画展 

  14日上午,由民革湖北省委主办、湖北民革首义书画院承办的“民族魂、中国梦——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省图书馆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郑心穗宣布书画展开幕。

  湖北民革首义书画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孔可立致答谢辞。他表示,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周韶华、张善平、徐本一、施江城、刘一原等知名书画家的鼎力相助。展出的100余幅优秀作品,弘扬了中华民族在抗战中表现出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缅怀了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先烈,表达了民革和各界人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信念。

  省委统战部以及省暨武汉市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与200余名民革党员及所联系的艺术家共同观看书画作品。(张辉、雷爱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书画展 抗战胜利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