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山东一村庄现两名村支书 假支书不是党员还掌权

2015年09月16日 10:08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原标题:山东一村庄现两名村支书 假支书"无名有实"掌权

 

201509160924503cd77_550

 

岳喜宾向记者承认了自己党员身份曾被取消的事实(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9月15日讯 《西游记》有过这么一个桥段叫真假“美猴王”,说的是假六耳猕猴冒充了真的齐天大圣,难辨真假,最后无奈只好跑到了如来佛祖那里分是非。在聊城莘县的一个村子里,组织登记的村支书一直在北京打工,一年都回不来几趟,而实际“掌权”的村支书却曾被判过刑,党员的身份也被开除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聊城市莘县王奉镇的北十户村展开调查。 记者接连走访了多位村民,他们都说村支书名叫岳喜宾,已经干了三年时间了。

  然而,记者在另一户村民那里却听到了不同的说法。这位村民说,村里人大多数人不知道,都以为是岳喜宾,实际资料上是岳喜平。岳喜宾与岳喜平虽然一字之差,但是实际情况却相差很远。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他还出示了一本2015年印发的莘县村党支部书记党教助手学习手册。记者发现,这本手册上,王奉镇北十户村的村支书确实名叫岳喜平。经过一路打听,记者找到了岳喜平的家,但却被告知岳喜平在北京打工,一年才回来一两趟。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村庄现两名村支书 假支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