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推进湖北向教育强省转变

2015年09月16日 10:16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湖北省委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在第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盟湖北省委向全省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出慰问信,并组织省直基层部分盟员教师代表参观八路军驻武汉办事处,在参观学习中开展纪念教师节庆祝活动。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与参加活动的盟员教师共度节日,向辛勤耕耘在我省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民盟省委的慰问信说,长期以来,全省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忠于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高尚的情操和高超的水平,启民智,育秀木,充分展现了作为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职业精神和道德操守,为教育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才智,做出了积极贡献;积极投身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在荆楚大地深入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民盟省委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省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中央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为推进湖北由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转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月11日,省直基层组织部分盟员教师及教育工作者40余人前往八路军驻武汉办事处参观学习,大家或驻足瞻仰,或轻声交流。当来到周恩来、邓颖超同志曾经工作生活过的房间,大家纷纷感叹在那个烽火岁月里抗战的艰辛与生活的质朴。恰逢抗战胜利70周年,盟员们表示,这个教师节过得格外有意义。

  民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陶晖出席活动。(梅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湖北省 教师节 教育 农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