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湘潭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上齐"充电"

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2015年09月17日 11:04 | 作者:丁白玉 | 来源:湘潭日报
分享到: 

  红网湘潭站9月17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丁白玉)9月16日,湘潭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市政协机关常委会议室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分三期举行,全体市政协领导、湘潭市政协委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李光泉、肖克和、周韶光、谭岳分别作动员报告或主题讲课。

  今年,湘潭市政协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将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列入了2015年湘潭市政协工作要点,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委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人民政协理论,把握政协履职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当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湘潭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培训班上,肖克和、谭岳、周韶光先后围绕“政协委员履职及调研视察”、“政协提案工作知识”和“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理论学习与研究”三大主题现场授课。

  周放良指出,这次培训对广大委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提升的机会。同时,举办培训班也是湘潭市政协为加强委员与人民政协机关的紧密联系,请委员回政协“娘家”走一走,看一看。她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多就履职中的体会与经验加强交流与沟通,为进一步履好职积极努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湘潭市政协 湘潭市政协委员 履职能力 周放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