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北京市委来益考察调研 共创交流合作新高度

2015年09月17日 14:22 | 来源:民建湖南省委
分享到: 

  应民建益阳市委邀请,9月4日,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及相关会员企业家抵达益阳,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

 

民建北京市委来益考察调研 共创交流合作新高度

  民建北京市委来益考察调研 共创交流合作新高度

 

  5日上午,在民建中央委员、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伍晓芹;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曾斌;民建益阳市委副主委田明春、田建华以及民建益阳会员企业家的陪同下,任学良一行先后考察了益阳周立波故居、桃花江竹海以及衡龙新区民建科技园,听取了衡龙新区主任、民建会员金辉关于科技园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在园内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曾斌介绍了益阳的基本市情和重点项目,从历史文化、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交通便利等方面对益阳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推介。

  随后,民建益阳会员企业家及民建北京会员企业家就创新合作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建新、北京科净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邢俊义提出,可利用所掌握的全国领先的循环水搜集利用专利技术包对民建科技园区内的污水净化与水资源循环利用倍数最大化提供技术支持。益阳企业家李永强与北京汇江亨通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黎乃超就养老地产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可以通过民建的平台,利用互联网,建立候鸟式养老的养老院,与各地养老地产对接,实现老年人一卡全国养老的养老院模式。其他企业家也纷纷表示,益阳投资环境优良,愿意寻求投资合作的机会。

 

民建北京市委来益考察调研 共创交流合作新高度1

  民建北京市委来益考察调研 共创交流合作新高度

 

  最后,任学良做总结发言,提出民建是一个温暖、有凝聚力的大家庭,要加强交流合作,用大视野共同建设大平台。要以各种方式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共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新辉煌!

  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陪同考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 调研 考察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