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公安一级英模被举报婚外情 曾打落情人视网膜

2015年09月17日 15:13 | 作者:王选辉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全国公安一级英模被举报婚外情 官方:已介入调查

 

20150917130513eca6e

 

 

201509171256536319

 

201509171348100714

 

 

  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 朱顺忠 记者 王选辉)曾获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等多个荣誉头衔的福建省人大代表、福州市永泰县赤锡乡派出所所长郑伯武,近日被人举报存在婚外情,并与婚外恋人在一次吵嘴中将其打到视网膜全脱落。永泰县公安局局长表示,目前已收到举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举报人李女士(化名)是永泰县政府一科长。她说,“在2011年9月,已经结婚的郑伯武对我百般表示感情,并明确以婚姻为前提追求我。”两人经过几次见面交流后,就产生感情。李女士表示,在一起一年多时间里,从未逼迫郑伯武离婚。

  公开资料显示,郑伯武是福建省人大代表、永泰县公安局赤锡派出所所长,曾在2014年11月获选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是福建省惟一入选的警察,他还同时获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称号。在福建当地,郑伯武更是荣誉满身,曾荣获“2007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福建省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福建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等称号。

  李女士说,两人从相好到反目发生在2012年11月4日。当天夜里,她和郑伯武因为一件事吵架。吵架过程中,郑伯武情绪激动,李女士先扇了郑伯武一巴掌,想不到这引起郑伯武的暴怒。“身为警察的郑伯武对我大打出手,用巴掌、拳头三十多下,将我的左眼打伤至视网膜全脱落,身上十几处淤青!”李女士现在想起还心有余悸。

  李女士给法制晚报记者(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提供的多段录音显示,一男子承认和李女士发生感情,并将她眼睛打瞎(实际为视网膜脱落,重度视力损害)。录音里,该男子说:“我郑伯武倒霉就倒霉在这里,从没打过人,一打就把你打成这样”、“我不后悔打你,因为你该打”、“我郑伯武就是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李女士还提供了一张有“郑伯武”签名的保证书。保证书上写着,“本人郑伯武,由于2012年11月4日晚,用掌掴与拳头数十下将李女士打伤,致其左眼视网膜全脱落,并引起后续的黄斑病变迹象”、“无法兑现婚姻的承诺,也财力支付医疗费用及相关赔偿,自愿将本人的左/右打瞎,以赔付对李女士造成的伤害。”

  多次与郑伯武沟通未果后,今年年3月22日李女士向永泰县城关派出所报警,并提交了20多份证据。

  今天上午,永泰县公安局给李女士出具了一份“终止案件调查决定书”。法晚记者(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看到,决定书上写着:《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二百三十三条第一款规定,郑伯武涉嫌殴打他人一案违法行为已过追究时效,决定终止调查。

  该决定书末尾“原案件违法嫌疑人”,有郑伯武本人签名。上午,记者多次拨打郑伯武本人电话均被挂断。

  今天中午,法制晚报记者(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电话联系上永泰县公安局局长江武。江武表示,感谢媒体的监督,公安局已有收到关于郑伯武的举报,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一级英模婚外情 打落情人视网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