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安顺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

2015年09月17日 16:1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安顺市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

  9月11日下午,民建安顺市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民建安顺市委副主委梁子国、陈慧英出席会议,安顺市、西秀区及平坝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慧英副主委主持。

 

安顺市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

  安顺市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民建安顺市委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安顺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市委会获得重点督办提案、优秀政协委员表彰情况以及优秀提案的推荐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人大代表的工作情况。

  陈慧英强调,政协、人大换届在即,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严格要求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交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向中共市委、市政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安顺市 参政议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