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勿忘历史,圆梦中华

民革云南省委会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

2015年09月21日 09:5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云南省委会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

  本报昆明讯 9月16日,为表达民革全省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声,民革云南省委会以“勿忘历史 圆梦中华”为主题,在云南抗战胜利纪念堂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民革云南省委会主委杨保建出席并讲话。

  这次歌咏大会是民革云南省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用歌声缅怀在战争中驰骋疆场、英勇杀敌的抗战烈士,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活动历时3个月精心组织,共有省直属34个总支、支部及昆明市委会参与,所有策划者和表演者均为在昆的民革基层支部党员。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云南省委会,省工商联、省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和省部分高校统战部领导出席活动。在昆民革党员800余人参加了活动。(韩 芸)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云南省 抗战胜利70周年 歌咏大会 爱国主义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