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厦门马巷青创会助力首届"青创杯"篮球邀请赛:竞技与青春共舞

2015年09月22日 17: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厦门9月22日电(记者 照宁)9月20日,由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青年创业促进会(简称“马巷青创会”)主办的首届“青创杯”篮球邀请赛在厦门市翔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为期12天的篮球邀请赛共邀请了来自马巷青创会、翔安区机关联队、翔安区建设局、翔安区文体局、翔安区人社局、边防机动大队、翔安一中、翔发集团、翔投集团、翔安农行支行、汇景-海峡现代城等12支篮球队参赛。参赛队伍按抽签分为A、B组进行循环比赛,取各组积分前两名进行四强交叉赛参加,总比赛36场。这不仅是活跃翔安区马巷镇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也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参与“美丽厦门•典范翔安”建设一次有益的活动。

 

$Z~49U([%3I{5N8WN[64VV5

9月20日晚上,马巷青年创业促进会2015首届“青创杯”篮球邀请赛在翔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篮球场(汇景广场旁)正式拉开序幕。

 

马巷青创会会长陈清滨宣布2015首届“青创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始并象征性地把抛球给裁判,由裁判开球。

马巷青创会会长陈清滨宣布2015首届“青创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始并象征性地把抛球给裁判,由裁判开球。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厦门马巷青创会 青创杯篮球邀请赛 马巷青年创业促进会

更多

更多